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超夯宵夜無預警歇業!網友:果然夠幽靈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5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5 13:11
台南人氣炒飯步入歷史後,不少網友留言「真的關了嗎」、「天阿,好可惜」,也有網友哀嚎「我還沒去吃過耶」,也有網友幽默說「只剩幽靈,沒有炒飯了...」、「果然夠幽靈」。
台南人氣炒飯步入歷史後,不少網友留言「真的關了嗎」、「天阿,好可惜」,也有網友哀嚎「我還沒去吃過耶」,也有網友幽默說「只剩幽靈,沒有炒飯了...」、「果然夠幽靈」。

2015年開業後的「幽靈炒飯」迅速走紅,台南這家位在北區長北街上的小攤販,賣的是炒飯,營業時間只在深夜10點到凌晨2點,不過卻是在地超夯的宵夜,總是大排長龍,如今傳出老闆疑似和同夥人鬧出糾紛而歇業,讓不少網友大嘆可惜,還有網友幽默留言「果然夠幽靈」。

這裡的炒飯是不少台南人的宵夜口袋名單,其中「招牌幽靈炒飯」裡,因為加上九層塔提味,香氣十足又很「涮嘴」;還有「地獄炒飯」,加入墨西哥醃辣椒,香辣口味是嗜辣饕客必點,特別口味成為台南人氣宵夜。

 

開業至今還不滿1年,就有網友發現這家「台南網路最夯排隊美食,在8月中已結束營業,成為歷史了」,疑似因為與合夥人發生糾紛而結束營業,老闆則是在個人臉書上表示不願多談,表示不追究啦,現在只想平凡的做點小生意。

另外原本經營的臉書粉絲專頁也遭到刪除,老闆則新創粉絲團發文「粉絲頁已經於營業結束後遭到合夥員工惡意刪除,如果出現任何類似幽靈炒飯的商品或商標或原來的粉絲團出現,皆與本店無關」,另外也表示冬天將近,老闆改做養生雞湯生意。

只是人氣炒飯步入歷史後,老闆表示目前準備當兵,不考慮復出幽靈炒飯任何相關產品,不少網友十分惋惜「真的關了嗎」、「天阿,好可惜」,也有網友哀嚎「我還沒去吃過耶」,也有網友幽默說「只剩幽靈,沒有炒飯了…」、「果然夠幽靈」。
 


 

首圖/擷取自台南諸事會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南#宵夜#幽靈炒飯#歇業#招牌幽靈炒飯#地獄炒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944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