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有1天!排隊日本起司塔 限量買一送一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5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5 10:47
知名起司塔品牌將8月26日訂為「PABLO DAY」,一整年只有這天,買任一口味的起司塔,就送現烤半熟起司塔1個,限量200組。
知名起司塔品牌將8月26日訂為「PABLO DAY」,一整年只有這天,買任一口味的起司塔,就送現烤半熟起司塔1個,限量200組。

不少台灣民眾到日本大阪旅遊必吃的甜點起司塔,2016年1月中在台灣展店,至今人氣不滅,為了回饋大家,將8月26日訂為「PABLO DAY」,一整年只有這天,買任一口味的起司塔,就送現烤半熟起司塔1個,限量200組。


 


圖/呂家慶攝

設旗艦店在台北車站商圈的大阪知名起司塔品牌「PABLO」,將在8月26日推出買一送一活動,民眾可以在旗艦店以及京站快閃店、板橋快閃店購買。

 
這個大阪現烤半熟起司塔在日本人氣非常高,獨特的口感也在日本創下單日賣出2千個起司塔,平均每7秒賣出1個的好成績,目前台灣在種類上則有「現烤半熟起司塔」、「現烤抹茶白玉紅豆半熟起司塔」、「金牌起司塔」。
 

圖/業者提供

另一家同樣擁有超人氣的北海道「半熟起司熔岩蛋塔」,2015年11月才在內湖美麗華開賣,在偏硬的餅皮裡調和了3種起司,每天為消費者現烤出爐,一天可以賣出大約200個,據店員指出,周末假日更是下午4點就賣光;2016年7月在南港車站商圈開幕了第5家台灣分店,也在中秋節推出起司塔中秋禮盒。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PABLO#起司塔#台北車站#買一送一#中秋禮盒#半熟起司熔岩蛋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62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