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客印象中台灣:不修邊幅、熱愛日本、人親切


發佈時間:2016/08/04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4 20:35
圖/TVBS
圖/TVBS

韓國遊客來台灣的比例越來越高,但你知道在韓國遊客眼中,台灣是什麼印象嗎?網友歸納出六點韓國遊客認為的台灣,像是物價便宜、建築老舊、機車很多、不修邊幅、熱愛日本,記者實際問來台旅遊的韓國客人,除了網友歸納的,就是台灣人都非常親切。

天燈上寫著滿滿韓文,抓著天燈的尾端慢慢放手,看著天燈緩緩升起好興奮,平溪是韓國遊客每次到台灣必經之地;人來人往的九份老街,也是他們喜歡的景點之一;還有龍山寺也常常能看到韓國遊客的蹤影;不過有發現嗎?這些韓國人口中的知名景點,都有一個共同特色,就是有歷史悠久的建築。

 

韓國遊客:「有些是在韓國看不到的東西,老舊古蹟也滿多的,像是龍山寺。」

韓國遊客覺得物價跟韓國相比便宜得多,喜歡台灣老舊的建築覺得很有復古FU,不過對於愛打扮的韓國人而言,台灣人相對比較少打扮,相較似乎顯得不修邊幅;而且在路上隨便都能夠看到日式餐廳,或是很多東西都會加上「日式」;另外無論在台灣哪裡都可以看到機車族的蹤影,但是韓國遊客最常提到的還是這個。

韓國遊客:「食物美味,人們很親切。」
 

和親切畫上等號,韓國人覺得台灣人常常會主動幫忙,讓他們感到很窩心,韓國人眼中的台灣最美的風景,也吸引國外觀光客造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遊客#物價便宜#親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7

0.0379

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