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吹電扇兼吃免費冰」 可麗餅排隊巧思多

記者 藍于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3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3 20:08
圖/TVBS
圖/TVBS

師大夜市的可麗餅口味多元,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排隊購買,店家也設計許多貼心巧思,像是加大座位、放置電風扇,有時候還會提供民眾免費冰品,以免大熱天下長時間等待讓消費者「等出火氣」。

客人不斷詢問自己點的餐好了沒,小朋友盯著美食捨不得走,來來往往,點餐民眾沒停過,大家等待的就是叫號碼牌的那刻,左一個抹茶、右一個巧克力,師大夜市這家可麗餅主打多元口味,排隊人潮更是不少,店家用6個煎盤同時料理盡量縮短等待時間,但要等店家叫號到底要等多久?隨著轉盤轉啊轉,民眾等待再等待,記者跟著一起等。

 

記者藍于洺:「當我們拿到可麗餅的時候來看看我們的時間,15分鐘後就可以拿到可麗餅。」

老闆為了讓民眾排隊更舒服,從過去的巷口加寬換新店面,減少過去人潮擠到其他攤位的困擾。

店長阿諾;「之前店面比較小一點,人潮有時候在吃飯時間,在7點8點的時候,尤其禮拜6會擋到其他店面。」
 

排隊過程也多了體貼巧思,設置陽傘座椅讓民眾點餐領牌坐著等號,不用擠在攤位前,旁邊咖啡廳、簡餐店都是老闆產業採複合式經營,把座椅拉寬加大,點餐不用站太久,天氣熱沒關係,座位旁都有電風扇,還提供免費冰品別讓客人「等出火氣」。

位處鬧區夜市,可麗餅口味抓住客人心,排隊也得講究創意體貼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師大夜市美食區打出一片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可麗餅#師大夜市#排隊#巧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437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