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百年老屋重生 賣起地中海風「歐洲菜」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7 0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7 00:35
「香煎手作醃五花肉佐瑞士洋芋」,在法式吐司上頭放上五花肉,最特別的還有上頭抹了一層蒜,再用義式香料讓口味更加突出。
「香煎手作醃五花肉佐瑞士洋芋」,在法式吐司上頭放上五花肉,最特別的還有上頭抹了一層蒜,再用義式香料讓口味更加突出。

近來老屋風格餐廳很夯,高雄西子灣附近一家90幾年老洋房,鐵花窗、木製窗櫺、磨石地板、花磚,老房子的元素通通都被保留,裡頭賣的是西班牙、南法、義大利等地中海以北的道地「歐洲菜」,店名是「好市集-Le Bon Marche」,外觀相當獨特。

獨特的老屋風格,善用採光,另外重新接水管、電線,再結合了實用性的功能桌椅,讓94年歷史的老屋子,增添另一種文青的味道;既然身在港都,這裡的魚料理當然厲害,一道「嫩煎野生海魚佐陳年酒醋」,老闆透過專業的煎魚技術將魚皮煎得酥酥脆脆,沒有過多的調味,帶著魚皮焦香,更能吃到魚本身的甜度與鮮味。

 

另外還有一道「香煎手作醃五花肉佐瑞士洋芋」,在法式吐司上頭放上五花肉,最特別的還有上頭抹了一層蒜,再用義式香料讓口味更加突出,而老闆也堅持從麵包到醃烤豬肉,完全手作料理,讓饕客吃到新鮮漢美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雄#港都#老屋#歐式料理#歐洲菜#百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80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