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烤放三天不乾澀 饕客一早排隊等出爐


發佈時間:2016/07/25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5 19:27
圖/TVBS
圖/TVBS

海綿蛋糕你可能覺得不稀奇,但台南這家名東蛋糕,很多人一吃成主顧。因為蛋糕不止當天製作,現烤現賣,放了3天也不乾澀,平日蛋糕還沒做好,已經有不少老顧客頂著大太陽,等出爐,這家店的蛋糕是秤斤看重量算價錢,也因此店員個個都練就一手好功夫,切蛋糕的大小、速度,都相當精準。

明明是上班日,不過蛋糕店門外卻大排長龍,而且上門客人,一個接一個,蛋糕剛擺上來女店員就忙著招呼,切好立刻包裝,裝袋送到客人手上,大家全是衝著現烤的海綿蛋糕而來,想買沒捷徑,秘訣只有一個字「等」因為店裡只有兩台烤爐,一次最多出12盤蛋糕,就怕民眾等太久,女店員切蛋糕的技巧,,自然更俐落,輕鬆劃幾刀就將蛋糕均分,依客人要求切出想要大小。

 

注意到了嗎?和一般蛋糕店賣法不同,台南這家名東蛋糕不是固定價格,而是秤斤看重量算價錢,老闆也很阿殺力,寧願多切一點點也不會少一塊,瞧瞧牛奶、麵粉、南瓜泥,加上蛋黃攪拌,再混合雪白綿密的蛋白霜倒進烤盤鋪均勻,淋上蛋黃液就能送進烤箱,別急,別急,剛出爐的海綿蛋糕,還得用特製風扇吹涼才能買。

週一到週日,7天賣的口味都不同,藉此區分客人族群光是一天就要賣上80盤,賣了快8年的現烤海綿蛋糕,口味很簡單,要能買得到,卻很不簡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海綿蛋糕#排隊#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400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