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早餐女王」攻台 假日排隊須等2小時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洪榮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1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1 22:50
圖/TVBS
圖/TVBS

食指大動排排站,來介紹在台北市東區的早午餐店,雖然是新開的店面,但每天都有許多排隊人潮,9點開門營業前,就有40、50位客人在排隊,店家會先幫客人點餐,入座後很快就能用餐,沒有排上第一波的,店家推出全自動化叫號系統,只能登記幾位用餐,留下電話號碼店家會發候位簡訊,民眾能看到前面還有幾組在等。

排隊線不斷加長就怕客人等很久有火氣,餐廳店員順著隊伍附上菜單先為客人點餐,分散注意力之外也節省時間,9點一到準時開門不一會兒裡面90個座位全滿,先入座的人把相機準備好,因為讓他們引頸期盼的就是號稱紐約早餐女王,這2個招牌餐點可讓這桌媽媽帶著孩子等上2小時,只不過隔著窗戶外還有長長排隊人龍包圍餐廳,裡面外面2種世界。

 

記者畢倩涵:「比起早上現在店門口外面可以看到,其實沒有任何一組在排隊,因為店家就怕你苦等,因此研發這款APP,只要你登記之後就能看到前面還有幾組序號。」

登記幾位記下電話號碼,民眾立刻收到店家傳來的候位簡訊,要等多少時間業者不敢打包票,乾脆給你看前面還有幾組自己抓時間回來,甚至往下拉還有電子版菜單,一邊等一邊選菜色不浪費時間。

餐廳業者羅梓齊:「客人會收到一封語音電話裡面會教他操作,比如說客人想要回來就按1,那如果不回來就可以按2,那我們這邊非常方便可以收到很即時的回報,那我們也節省非常多的人力。」
 

既然都要等,店家捨棄傳統「發號碼牌」改成全自動化叫號系統,讓晚起的鳥兒不用在原地傻傻苦等,等待期間能到附近逛逛,希望客人排了一次之外還甘願排之後每一次。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排隊美食2.0

#早午餐#早餐女王#候位#簡訊#AP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415

0.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