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義區最夯美食特搜 這家火鍋網友最愛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9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9 16:07
信義區美食眾多,來自大陸的連鎖火鍋店「海底撈」,用肉麻式服務搶下冠軍,成為網友最愛。
信義區美食眾多,來自大陸的連鎖火鍋店「海底撈」,用肉麻式服務搶下冠軍,成為網友最愛。

信義區不只是百貨一級戰區,近來也成了美食戰場,居酒屋、燒烤、火鍋店、甜點等,各國特色料裡也不少,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對此票選出信義區內網友最愛的10家餐廳,最後由來自大陸的連鎖火鍋店「海底撈」,用肉麻式服務搶下冠軍。


 

大陸連鎖火鍋店「海底撈」,自2015年進駐信義商圈後總是大排長龍,還沒踏進店裡,就準備了免費的頂級冰淇淋、指甲彩繪、按摩、甚至有專人幫忙顧小孩,一進店裡熱毛巾、髮圈、手機袋一應俱全,吃飯時還有表演可以看,以客為尊,號稱是「肉麻式服務」,湯頭最多可以選擇4種,份量也可選擇半份,讓消費者吃得更多樣化,果然獲得網友一致好評。



排名第2的是來自香港的添好運,號稱是「全世界最便宜的米其林星級餐廳」,全台已有5家分店,除了不斷拓點外,也逐漸推出更多特色菜,同時針對不同分店,推出限定菜色,各分店都有超高人氣,其中「四大天王」酥皮叉燒包、黃沙豬潤腸、香滑馬來糕及香煎蘿蔔糕是必嚐餐點。
 



第3名是微風信義中的犇鐵板燒,原本隱身於安和路巷弄間,去年11月進駐信義區商圈,以擁有各種不同等級的和牛聞名,也能吃到生蠔、龍蝦等高檔海鮮,烹調手法精湛的主廚也吸引不少老饕。





信義區美食第4至10名分別為,丸壽司、TSUJIRI 辻利茶舗、點點心、泰集 Thai Bazaar、一幻拉麵、Izumi湶亞洲創意餐廳和RAMEN HERO 拉麵英雄。

圖/添好運提供、犇 鐵板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信義區#美食#海底撈#添好運#犇鐵板燒#網路溫度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678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