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牛吃到飽!日式涮涮鍋登台 走高價搶市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7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氣溫逐漸轉涼,正是吃火鍋的季節,看準台灣的火鍋市場,在日本擁有50間以上店舖的涮涮鍋、壽喜燒專賣店「どん亭」來台灣設點,主推高級肉品,像是有澳洲黑毛和牛、美國prime等級牛肉、雪花牛及台灣豚;另外11月起,五星飯店的館外泰式餐廳,也推出泰式牛肉鍋、海鮮鍋等風味火鍋吸客。

▲▼來自日本的壽喜燒、涮涮鍋「どん亭」Don tei,首間台灣店面選在捷運中山站,瞄準觀光客及商務客群,店內風格走日式禪風,百坪空間中運用大量的原木色、和室風格,並引進日本「一期一會」,象徵人的一生僅有一次相會的貼心服務概念,為台灣火鍋市場提供不一樣的文化。(圖/「どん亭」Don tei提供)

「どん亭」Don tei共有4種吃到飽套餐,最貴的澳洲和牛套餐需花1880元,另外還有美國prime等級牛肉、雪花牛和台灣豚吃到飽套餐選擇,湯頭有昆布、豚骨、雞骨和辛辣,用餐時間長達2.5小時。(圖/「どん亭」Don tei提供)


台灣餐飲集團引進日式壽喜燒、涮涮鍋「どん亭」Don tei,斥資新台幣3千多萬籌備,火鍋價位偏高,最貴的澳洲和牛套餐需花1880元,因此台灣第一家店選在觀光客、商務客密集的中山商圈,鄰近捷運中山站,提供4種高級肉吃到飽,有澳洲黑毛和牛、美國prime等級牛肉、雪花牛和台灣豚,湯頭也有4種選擇,昆布、豚骨、雞骨和辛辣,用餐時間長達2.5小時,店內風格走日式禪風,百坪空間中運用大量的原木色、和室風格,並引進日本「一期一會」,象徵人的一生僅有一次相會的貼心服務概念,為台灣火鍋市場提供不一樣的文化。


11起「SUKHOTHAI新光信義店」與「泰喜歡微風復興店」一同推出泰式火鍋,提供泰式香茅雞湯底與酸辣湯底口味,並有牛肉鍋、海鮮鍋選擇。(圖/寒舍餐旅提供)

 

另外看準火鍋商機,五星飯店的2家館外泰式餐廳品牌,將在11月推出火鍋料理,因地點均在百貨商圈中,瞄準逛街的聚餐人潮,提供2人套餐和4人套餐,有泰式牛肉鍋、海鮮鍋,湯底則有老母雞骨熬製2小時以上,再加入香茅、檸檬葉等香料的香茅口味,或是雞湯加入香茅、檸檬葉、紅蔥頭、小番茄、泰式辣椒、檸檬汁等泰式酸辣經典口味,提供民眾吃火鍋的新選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涮涮鍋#どん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491

0.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