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破傳統! 麵包、饅頭也能變身創意粽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08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端午節即將到來,許多店家、飯店業者紛紛推出多款粽子吸客,有的主打健康食材、有的大推高級食材,另外也有麵包烘焙業者、饅頭店推出創意粽,用麵包和饅頭做出有別傳統的粽子來吸客。

▲有德國主廚特製的德國酸菜、再加入切丁的德式肉腸,成為創意十足的德國麵包粽。(圖/溫德德式烘焙提供)

德國烘焙名店「溫德」,推出超特別的德式粽子麵包,用德國麵包做出粽子的樣子還加入糯米,外面用粽葉包起來,非常有創意,一共有2款分別是「德包粽」與「德包蘑菇粽」,前者包進德國香腸與酸菜,後者加入滿滿蘑菇與洋蔥餡,多了高纖多穀的麵團,吃膩傳統粽的消費者可以嚐嚐另類麵包粽。

▲▼位在東區的創意饅頭店「滿面香」也搭上端午節風潮,推出三角形的饅頭粽子。(圖/滿面香提供)

另一家去年底才在東區開幕的創意饅頭店「滿面香」,今年也搭上端午節風潮,應景推出三角形的饅頭粽子,並用「湖南臘肉起司翡三角」、「麻糬黑糖金三角」及「麻糬芝蔴銀三角」3種不同食材、口味、顏色組成「金銀翡三角端午粽」禮盒,讓消費者在端午節吃粽子的同時,多了創意的新選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端午節#粽子#麵包#饅頭#創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45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