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X出貨時程再縮短! 這兩國更快


發佈時間:2017/11/23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10:4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消費者想早點拿到iPhone X,美國和加拿大可更快。外媒報導,iPhone X在美國和加拿大出貨時程再縮短到1週到2週,亞洲市場出貨雖仍需2週到3週,但時程將縮短。

國外科技網站MacRumors報導,iPhone X在美國、加拿大、波多黎各等市場出貨時程,估計可再縮短到1週到2週,比原先在11月中旬預估iPhone X需要2週到3週的出貨時程還要再快一些。

 

報導預估,在美國或加拿大市場消費者若今天預購iPhone X,最快可在12月初、在年底假期前商品到手。

若在歐洲、亞洲和中東地區,報導指出,iPhone X出貨時程仍需要2週到3週時程,不過預期這些市場消費者等待的時間可能會跟著縮短。

報導也引述不少網友反應表示,iPhone X到手的時間比原本預期還要快,原本預計11月底到12月才能拿到iPhone X的網友,已經拿到iPhone X。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11月初表示,iPhoneX開賣後,到年底當季旺季假期銷售可期,雖然無法預期iPhone X何時可達供需平衡,不過他指出iPhone X出貨可逐週向上爬升,會讓消費者盡快拿到iPhone X。

展望明年,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日前報告中預期,明年2018年才是iPhone換機需求的超級週期,其中預估到明年上半年iPhone X需求依舊強勁。

展望明年第1季,報告預期iPhone X在明年第1季出貨可望季成長35%到45%。(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iPhone X#美國#加拿大#時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46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