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低價印象!華為旗艦新機 攻高端市場


發佈時間:2017/11/22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21:32

大陸國產手機華為,在全球出貨量已經超過蘋果,成為全球第二智慧型手機大廠,更穩坐大陸冠軍寶座,而站穩低價市場後,華為要進攻高端市場,最新旗艦機和保時捷合作,售價折合台幣要4萬多元,在大陸比起iPhoneX還要貴,而且還限量,黃牛價甚至喊到近台幣10萬。


 

跑車般的流線型設計,還有專屬包裝,打著全球限量,華為最新旗艦手機Mate10和保時捷合作,走高端路線,採新一代萊卡雙鏡頭,底下是保時捷設計標誌,華為新機官方報價人民幣8999元,折合台幣約4萬元,在大陸,比起iPhoneX64G版8388元人民幣還要貴,但因為少量發售,每次都秒殺。

大陸部落客:「這款手機很有可能在那個人群,也就是高端有錢,但是不想用iPhone的人群,又成了一個搶購的狂潮。」

對比今年第二季全球手機出貨量,華為從排名第三到超過iPhone,位居全球第二,急起直追,進入高階市場。
 

大陸新聞評論:「2014年華為利潤佔比為百分之0,2016年利潤佔比提升至5%。」

30年前華為在深圳創立,2009年推出第一款手機走低價路線,最早的對手就是小米、OPPO等大陸國產手機,但現在已經一一超越,在站穩低價手機的市場之後,現在策略清楚,要進攻高端手機,這次推出的機皇,主要競爭對手就是iPhoneX,不過紐約時報分析,華為在品牌形象上上仍然不及蘋果、三星,華為想甩開物美價廉的印象,還有不小挑戰。

圖/微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為#iPhoneX#機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563

0.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