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X臉部辨識破解? CNN找雙胞胎測試


發佈時間:2017/11/01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19:25

蘋果iPhoneX手機即將在11月3日出貨,iPhoneX標榜的臉部辨識解鎖功能,卻接連傳出遭到破解,有記者試用,宣稱閉著眼睛也可以解鎖,CNN記者找來雙胞胎測試,居然也可以幫對方的手機解鎖。


 

一手握著手機,大拇指滑動著頁面,側面的金屬邊框呈現高質感,這是全球果粉期待的新手機iPhoneX,國際媒體搶先試玩。

記者:「蘋果把螢幕幾乎拓展到邊邊角角,目前全部Iphone裡高度最高,但並沒有像其他Plus一樣這麼寬。」

蘋果這次也大膽拿掉HOME鍵,只要輕輕向上一滑馬上可以回到主頁面,除此之外,他們這次還引進最新技術,只要用前鏡頭對臉一掃就可以解鎖。
 

記者:「手機只會在使用者張開雙眼看鏡頭的時候才會解鎖。」

CNN記者一拿到新機,特地找來長得一模一樣的雙胞胎,就是想試試鏡頭到底能不能成功分辨人臉,還有科技媒體進行測試,閉著眼能不能用臉部辨識功能解鎖,儘管功能小凸槌,新手機的魅力還是不減,預購已超出預期恐會缺貨,本週蘋果股價已經連兩日攻破頂。

旁白:「蘋果推出iPhoneX預購之後,股價也跟著水漲船高,顯示使用者對新手機有很大的需求。」

蘋果代工廠鴻海也全員動起來,連總裁郭台銘近一個月也頻頻到鄭州廠緊盯進度,就是為了iPhoneX順利出貨。」

圖/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iPhoneX#人臉#分辨#破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619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