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oogle Pixel 2預購火 熱門機型等2個月


發佈時間:2017/10/06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6 11:0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谷歌(Google)智慧手機Pixel 2與Pixel 2 XL問世後反應佳,Google Store網站預購火熱,一天內現貨幾已預訂一空,大螢幕大容量的熱門機型還得等上7至8週才能出貨。

Google昨天正式發表Pixel 2系列手機,包括5吋的Pixel 2以及6吋全螢幕設計的Pixel 2 XL,採用最新Android 8.0 Oreo原生作業系統,完整支援包括Google Assistant、Google Lens等服務。

 

Android大本營Google近年來都力推年度旗艦機款搶市,從2008年與宏達電合作推出全球首支Google Android手機G1、2010年起Google推自有品牌手機Nexus系列,再到去年推出的Pixel系列,均吸引粉絲擁護,死忠程度不亞於蘋果陣營。

今年新機Google Pixel 2發表會落幕僅一天,Google Store網路商店的預購情形就已呈現供不應求的景況,以美國市場為例,多款Pixel 2及所有Pixel 2XL都無法如期在10月19日到貨,其他機型出貨時間得等上4週或6週,其中,大螢幕大容量的熱門機型Pixel 2XL 128GB出貨時間更得等上7至8週,顯示現貨幾乎都已銷售一空。

根據國外科技網站android centrol報導,小尺寸的Pixel 2和大螢幕的Pixel 2 XL分由宏達電、LG代工。TrendForce分析指出,以Google及宏達電合作的第一代Pixel手機而言,全球有將近240萬支的生產銷售表現;第二代Pixel全系列生產銷售目標上看300萬支。
 

Google Pixel 2售價為649美元起、Pixel 2 XL則為849美元起,均於昨日發表會後開放預購,Pixel 2預估10月19日上市,但目前Google得先解決預購需求,才能大規模供貨;按照先前慣例,Pixel 2系列在台上市機會不大。(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Google#Pixel 2#預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1466

0.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