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最強拍照手機 Google正面迎戰iPhoneX


發佈時間:2017/10/05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5 22:51
圖/TVBS
圖/TVBS

Google年度發表會,今年秀了很多讓人耳目一新的產品,包括剛剛亮相的智慧手機Pixel2,Google搬出相機評測機構背書,宣稱這支手機拍照功能打敗蘋果的iPhone8,同時搶先iPhoneX,推出OLED六吋螢幕。

Goolge推出第二代Pixel手機,Pixel2跟Pixel2XL,找來hTC跟LG代工,它的拍照功能是一大賣點。

 

Google產品經理:「今天我們很驕傲的宣布,DxOMark(相機測試機構)發布,Pixel2得到前所未見的高分98。」

Pixel2的98分,把iPhone8plus跟三星note8的94分甩在後頭,2款Pixel2主相機都有1220萬畫素,而Goolge厲害的點,不需要雙鏡頭,改用演算法就能拍出有景深的照片,而且它一旦偵測到拍攝者晃動,還會自動打開穩定器。

科技記者示範:「當你在錄製影片時,它的演算法會看這個電子影像是否穩定,它會開啟光學圖像穩定器,因為它會即時追蹤拍攝者的行動,把這些資訊在第一時間結合在一起。」
 

Pixel內建googlelens功能,手機鏡頭整合Google圖片資料庫,鏡頭一掃就能辨識圖像。

旁白:「如果你用手機的相機功能,把它拿來對準一個標誌或是一種動物,它會透過鏡頭告訴你相關資訊,像是電話號碼或是這隻狗是什麼品種。

Pixel也集合了各家android手機的優點,它使用跟hTC sense edge功能類似的擠壓技術。

Google硬體發表會:「我只有壓一下手機,對手機下指令,拍個自拍,只用一隻手沒按任何按鍵。」

它也採用了三星的always on display功能,待機時OLED螢幕會顯示重要資訊,且還搭配音樂人會很喜歡的功能。

部落客:「如果你附近有在播音樂,假設你在咖啡廳好了,它在播一首歌,手機會自動告訴你這首歌的歌名。」

Pixel不只在相機功能上要跟iPhone拚,發表會上更是不時把蘋果拿出來酸
 

Google產品經理:「你可自由選擇Pixel手機的大小,因為不管你選那種你都會有一樣棒的體驗,我們沒有把高階的配備專留給大一點的手機。」

Google甚至還做了一支影片,教iPhone使用者如何把資料全部轉移到Pixel。

Google產品經理:「多數的Pixel使用者,可以將資料從他們的舊手機轉到新手機,時間約10分鐘,甚至更短,傳送資料,包括你的照片、應用程式以及你的iMessage。」

Pixel擁有iPhone沒有的AR貼圖,跟無限大的雲端儲存空間,且價格比iPhone更有競爭力。

科技記者:「iPhoneX很貴,幾乎快要1千美元,GooglePixel系列比它便宜多了。」
 

5吋大的pixel2,649美元,快2萬台幣,6吋的PixelXL,849,都比5.8吋的iPhoneX便宜,不過Pixel有一個功能在學iPhone,它移除耳機孔,推出要跟蘋果AirPods較勁的PixelBuds。

Google硬體發表會:「有Pixelbuds,我能即時使用谷歌翻譯,用40種語言進行自然的對話。」

耳機整合Google翻譯,搭配Pixel使用就好像吃了多拉A夢的翻譯蒟蒻一樣,Pixel2來勢洶洶,表明了要跟iPhone爭奪市場大餅,未來這場手機硬體戰將會越來越白熱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oogle#Pixel#相機#OLE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78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