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觸控卡、頁面重疊」 民怨iPhone8災情頻傳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3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18:59

民眾買iPhone8,發現螢幕觸控卡卡,還出現頁面重疊,網路上更有人抱怨,充電最高只能到80%,甚至LINE拍照功能出現當機,專家說以前都傳買第一批品管最好,但其實是商人話術,不過iPhone8問題頻傳,加上iPhoneX月底預購,不少消費者選擇先觀望。


 

iPhone8用戶:「它不是觸控得很靈敏。」

想點開APP感覺手指跟螢幕隔著一道牆,民眾抱怨買了iPhone8plus觸控螢幕卡卡的。

iPhone8用戶:「我買了7天,一開始有覺得說它(iPhone8)好像滑得不太順,不過我後來發現用半天之後,它就會有當機的狀況。」
 

不只觸控時好時壞,就連民眾按HOME鍵,想跳回主畫面時,頁面還會出現重疊。

iPhone8用戶:「開相機它就死當啊。」

通訊軟體LINE似乎也被傳染,要拍照傳給朋友,按下快門瞬間當機,不只他網路哀聲一片,網友說LINE更新後還是當機,iphone8很多這種狀況甚至充電也讓人詬病,電力到了81%不能再高,蘋果官網對此也有回應,原來當iPhone感應溫度太高,最高就只能充電到80%上下,避免手機受損。

不少果粉抱怨,買到首批卻頻頻出包,專家說以前說第一版品管最好,其實是商人話術。

3C達人方家豪:「第一批貨水貨商它會有個價差,比如說我在美國買一台是24500元,回到台灣這是熱門顏色,我可以加1萬2萬去賣,其實製成都是需要熟悉度去提升良率,那一開始投產的時候良率都不是最高的。」

即便沒買新品,前幾代的手機要更新IOS,專家建議先確定手機可用空間在2G以上,連結電腦找wifi穩定的地方更新,才不會覺得系統跑不動,加上iPhoneX月底開放預購,下個月正式開賣,iPhone8問題頻傳,讓不少消費者選擇觀望停看聽再下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iPhone8#預購#當機#品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70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