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OS 11更新崩潰 i6用戶哀號「反應慢半拍」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0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13:52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iOS 11作業系統今天凌晨1點開放下載,先前官方整理出全新功能,包括擴增實境、Apple Pay轉帳、App Store改版、Dock介面、勿擾模式等等,但今天不少用戶迫不及待的更新系統,卻發現更新後手機似乎變慢,甚至是耗電更快,也有過熱的現象,並提醒如果是iPhone6系列的用戶們要更新前請三思。

此次iOS 11作業系統新功能除了控制中心介面設計外,相機也變得更強大,新增照相特效功能,還提供iPhone7用戶「High Efficiency」影像檔格式,減少照片所佔的容量,備忘錄功能也大升級,加強編輯功能並可掃描文件。不過卻有網友更新完表示「i6超卡打字速度也變慢」,但也有用戶認為處理速度反而變更順,而手機容量也增加,只是耗電速度加快,甚至有手機過熱的現象,用戶反應呈兩極化。

 

手機專家建議,通常iOS正式版本剛推出時都會有BUG問題,建議用戶們可以等待系統更新修正後再下載也不遲,另外也提醒用戶在更新前,先做好備份工作,以免系統異常造成資料遺失的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澳前總理挺同婚 兒卻慘遭痛毆險破相
糗!男子精心準備求婚 結果萬元戒指卻掉進...
眼晴、生殖器布滿圖騰 男全身90%刺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蘋果#iOS 11#系統#下載#功能#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51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