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X預購時間較晚 傳原因是這個


發佈時間:2017/09/14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17:0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蘋果iPhone X與iPhone 8和iPhone 8 Plus預購時間不一致,分析師報告整理與投資人討論重點推測,iPhone X預購較晚開始的原因,應是怕不利iPhone 8和iPhone 8 Plus預購結果。

對於iPhone X需求,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在與投資人討論整理後提出的報告表示,外界普遍看好iPhoneX需求,認為規格與售價都與預期一致。

觀察iPhone X的預購較晚開始,報告中推測原因,應是怕不利iPhone 8和iPhone 8 Plus預購結果。

展望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銷售力道,報告中推測,自明年第1季開始的銷售力道較為保守。

對於Apple Watch 3在市場表現,報告正向看待配備LTE功能的Apple Watch Series 3,認為有機會成為高階運動手錶的領導品牌,不過報告指出,對於Apple Watch Series 3實際通話的可使用時間,有投資人感到懷疑。

蘋果發表會推出5.8吋iPhone X、4.7吋iPhone 8以及5.5吋iPhone 8 Plus。蘋果規劃iPhone X於10月27日開始預購、11月3日開賣;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則是9月15日起預購,22日開賣。(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iPhone X#預購#售價#規格#預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439

0.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