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支iPhone是真機皇? 果粉推「這支」屌打其他代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4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16:1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在9月12日發表iPhone 8、iPhone 8 Plus及iPhone X,其中iPhone X備有全螢幕、TrueDepth前置相機、1200萬畫素雙鏡頭主相機、無線充電等7大亮點,堪稱是新一代機皇!就有鄉民好奇在PTT發問,列舉出歷代iPhone的特點,真心發問「有沒有哪代是真機皇」的八卦,釣出許多果粉回文,大推「這支」才是屌打其他代。

蘋果新機發表會圓滿落幕,推出的iPhone X驚艷眾人,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甚至被封為是新一代機皇;一名網友14日在PTT上發文,列出歷代iPhone的特點,包含初代iPhone是第一支手勢觸控全彩全屏手機,科技力屌虐當代所有手機。

 



接下來的iPhone 3G,繼續獨佔當代手機巔峰,幾乎搞倒Nokia,後來的iPhone 4方方正正的外觀和前後玻璃,引領智慧型手機潮流,隨後出的iPhone 4s還成為賈伯斯的遺作。而iPhone 5s是第一支touch id手機,方便性直接打趴其他指紋裝置,而iPhone 6雖沒太大突破,卻是「第一支可彎折iPhone」,直到12日推出的iPhone X,成為第一支face id手機,科技力飆升屌打當代所有機皇!


 

網友好奇,這麼多代的iPhone,到底誰才是「歷代最強iPhone」?發文引起不少網友關注,紛紛留言大推「一定是4s」、「4S神作,當初有點後悔賣掉」、「絕對是iPhone4S」、「萬年公認4s,不用問了」、「4s,現在還可以用」。

另外也有一派網友認為「絕對4好嗎?造型最經典又剛好智慧手機爆炸發展時代」、「4,開始潮,而且打爆其他」、「肯定是4」、「5s之後的IPhone就已經沒賈伯斯的影子了」、「5s是IPhone整體的精髓」、「不知道小妹我只喜歡阿娜答的」。

iPhone 4s和iPhone 4被網友大推為真機皇!圖/TVBS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泰利大轉彎「漂向北方」!各國預報被耍:真抓不住
跳恰恰?泰利路徑微修 暴風圈威脅北部近海
拒離婚!馬蓉「對王寶強還有感情」 激怒2百萬網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iPhone X#iPhone4S#機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700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