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X!掀翻熱議 蘋果十年特殊版


發佈時間:2017/09/13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20:3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iPhone問世10年了,為了紀念這個里程碑,蘋果推出了10週年紀念新機iPhoneX(ten),發表會也證實了網路之前的預測,iPhoneX採用了人臉辨識系統,另外增加了擴增實境功能,讓使用者的臉和聲音,能夠變成表情符號裡的動畫角色,成為發表會上最吸睛的亮點,紀念機iPhoneX,開出999塊美金起跳的高端價格,也挑戰了消費者的荷包和忠誠度。另外蘋果也推出了iPhone8和iPhone8Plus,從這一代開始,iPhone全部使用玻璃背板,除了美觀耐以外,更重要的是提供無線充電功能,專家認為iPhone這次在技術上,沒有太大的驚喜,投資者也略感失望,蘋果股價收盤下跌,跌幅為0.42%。


 

蘋果的iPhone問世10年了,為了紀念這個大日子,蘋果特別在新總部的賈伯斯劇院內,舉行新品發表會。

蘋果執行長庫克:「史帝夫的遠見和熱情,將長存於蘋果公園(新總部)。」

蘋果執行長庫克,為新產品擔任引言人,延續了蘋果給果粉驚喜的傳統,推出了10週年紀念新機iPhoneX。
 

蘋果執行長庫克:「我們還有一樣新東西,就是iPhoneX,這是iPhone問世來最大的升級,想知道所有關於iPhoneX的一切,我讓菲爾再上台告訴大家。」

在iPhoneX公布前,網路早就已經不斷流出消息,結果證實一切都是真的,iPhoneX確實可以無線充電,也採用了人臉辨識系統。

蘋果市場行銷資深副總裁史區勒:「用戶每次只要看一眼iPhoneX,手機就會照明並偵測你的臉,即使在黑暗中,虹膜相機能捕捉你的虹膜影像。」

iPhoneX升級的3D感測技術,讓手機可以結合擴增實境,蘋果還推出了一個有趣的應用軟體「Animoji」,只要對著鏡頭說話,就能將使用者的臉跟聲音,化為Emoji動畫角色,並透過iMessage傳送給好友,增加互動的趣味,另外iPhoneX的實體HOME鍵也取消了,改由手勢操作來取代。

蘋果同時也公布了,iPhone8和螢幕加大的iPhone8PLUS,iPhone從這一代的開始,全部使用玻璃背板,強調硬度高防水和防髒污以外,最重要的是可以無線充電。

蘋果市場行銷資深副總裁史區勒:「iPhone8採用玻璃背板,我們就能夠享受無線充電的自由了。」

iPhone8PLUS和iPhoneX之間的差異,就在臉部辨識和攝影鏡頭的高低階,然而讓果粉們討論的最熱烈的不是技術,而是iPhoneX開價999美金起跳,挑戰消費者的荷包和忠誠度。
 

科技專家納茲瑞:「1千美元還是iPhoneX的起價,價格跟一台筆電一樣了,蘋果是在測試顧客的忠誠度,果粉的勢力是很龐大的,他們從第一台一路追隨到現在。」

這次iPhone主打的新功能,其它手機品牌其實早已經推出了,專家認為這次蘋果在技術上,並沒有太突出的亮點。

科技產品專家柯爾:「去年的秋天iPhone7推出後,消費者都非常失望,因為只有相機功能升級了而已,處理系統快一些,所以他們很寄望10週年的紀念機,蘋果把所有的好東西都留在今年發表,也就是這次發表會,但是我們看到的只有新增功能,像是臉部辨識和無線充電等等,這些三星早就有了啊。」

不過蘋果新推出的「APPLE WATCH Series3」,倒是讓消費者眼睛一亮。

科技產品專家柯爾:「我對於Apple Watch倒是很驚豔,它目前最大的問題,雖然已經是市面上最棒的智慧手錶了,但是它的電池續航力低,還得用另一種充電器充電,需要用藍芽連接手機,誰喜歡一次用兩種設備,但新一代的有網路連結了。」
 

新的APPLE WATCH支援4G LTE,內建eSIM擁有獨立的行動網路連線能力。

讓AppleWatch成為一個不需要和iPhone連接,就可以講電話和聽音樂的手錶,這些功能稱霸業界,也讓蘋果成為全球最大智慧手錶的品牌。

發表會沒有太大驚喜,還是讓投資者略感失望,蘋果股價收盤160.82美元,較前一個交易日下跌了0.68美元,跌幅0.4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iPhone X#iPhone 8#無線充電#10週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477

0.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