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動車可跑很快 賓士搭載F1引擎超跑亮相


發佈時間:2017/09/13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20:2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今年重點除了賓士推出的Project ONE,接近F1賽車規格馬達的超跑,BMW也推出概念電動車iVision,他們還說未來要推出50款新的電動車,可以想見電動車將成為車市主流。


 

流線外型、跑車般驚人速度,從起步加速到時速200只需6秒就可輕鬆辦到。

戴姆勒集團總裁迪特蔡澈:「太驚人了,是什麼感覺,在公路上開F1的跑車。」

F1賽車手路易斯漢彌頓:「太驚人了,我很開心能在這試乘。」
 

德國法蘭克福車展媒體之夜,傳說中的賓士Project ONE亮相,驚豔全場,擁有F1賽車規格馬達,是一款結合汽油車與電動車的超跑,另外今年車展也看出電動車成未來趨勢。

戴姆勒集團總裁迪特蔡澈:「我們計畫推出50款電動車,結合高科技智慧,我們的目標是在2020年調整品牌動向,在歐洲及北美推出更多自動化車款。」

不讓賓士專美於前,BMW推出概念電動車iVision,奧迪電動車也打破傳統,取消車子方向盤及煞車設計,只不過大廠接連投入電動車生產,充電站是不是夠多成為品牌考驗。

福斯執行長馬蒂亞斯繆勒:「我們可以說如何提供比現有數量更多的充電站,是我們未來幾年需要努力達到的平衡。」

雖然很多大廠,像是法國寶獅、日本三菱、瑞典Volvo等都缺席今年車展,不過其他品牌依舊卯足全力,要讓車迷大開眼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Project ONE#賓士#車展#iVision#電動車#F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593

0.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