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8出貨傳延遲 15日可預購


發佈時間:2017/09/08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9 15:4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蘋果iPhone 8和其他兩款機種出貨時程恐不一樣。外媒報導,兩款標準型iPhone出貨可因應市場所需,但iPhone 8可能要到較晚時間才會出貨,預購時間或許還是15日。

蘋果12日(美國時間)將舉辦發表會,外界預期蘋果將推出3款新iPhone。國外科技網站TechCrunch引述可靠消息報導,兩款標準型iPhone機種出貨可望即時因應市場所需,不過高階款機種可能較晚才會出貨。

報導指出,目前還不確定新款iPhone標準型機種和高階機種之間的出貨時程差距有多久,不過外界已揣測供應鏈問題和量產干擾可能是高階新款iPhone出貨延遲的原因。

報導舉例指出,iPhone的螢幕和觸控面板製程是分開進行、再整合組裝,這會增加工序。

國外科技網站MacRumors分析,這意味著OLED版iPhone(一般稱為iPhone 8)的出貨時間,不會與LCD版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一致,消費者或許還能在9月15日預購iPhone 8,但真正拿到產品的時間點,可能往後延。

華爾街日報報導,蘋果新款iPhone在初期製造過程中遇到生產瑕疵問題,下週上市後,恐面臨供應短缺和出貨延後狀況。

報導引述知情人士報導,生產瑕疵問題讓製造流程推遲約1個月時間。

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日前報告指出,三星向蘋果提供OLED面板模組,每單位索取價格可能高達120美元到130美元,相較於5.5吋iPhone的LCD模組價格約45美元到55美元,高出許多。

外媒分析,若OLED面板模組價格昂貴,或可部分解釋市場傳言OLED版iPhone的整機售價,可能要從1000美元(約合新台幣3萬元)起跳。

蘋果預計在美國時間9月12日(台灣時間13日凌晨)舉行發表會活動,市場一般推測蘋果將推出5.2吋(或5.8吋,看使用區域的定義)的OLED版iPhone、4.7吋LCD版iPhone 7s和5.5吋LCD版iPhone 7s Plus這3款新品。(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iPhone 8#蘋果#機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599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