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採水冷散熱系統 台廠牌旗艦桌機柏林亮相


發佈時間:2017/09/05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5 20:36

2017年柏林消費電子展,電子大廠紛紛展示新產品,台廠宏碁推出運用水冷散熱系統的旗艦型電競桌機,華碩則和微軟合作,推出混合實境頭戴式裝置,另外各大廠商也紛紛推出8K等更高階的電視機。


 

酷炫的外型,以及水冷散熱系統,宏碁這一款旗艦電競桌機是2017柏林消費電子展上備受矚目的商品。

而華碩和微軟合作推出的MR混和實境頭戴式裝置,同樣瞄準電玩市場。

在這次電子展上,各家大廠更是推出全新電視商品,像是夏普就展示最新的消費等級,8K畫質電視。
 

夏普公司代表:「十月開始將從中國大陸開始販售,接著在日本和台灣上市,之後在三月時會在歐洲上市。」

8K電視先前受限於價格,和內容缺乏的問題還不普及,這一次進軍消費市場,售價有望變得較為親民。

夏普公司代表:「我們期望會購買60吋電視的顧客(在2020年前)有50%會購買8K電視。」

除了8K電視,夏普在電子展上還秀出了適合戶外圓柱式廣告使用的捲繞式螢幕。

而三星則主攻高消費族群,QLED量子電視和畫框電視的推出,讓科技和藝術結合。

LG推出的OLED電視,則主打好萊塢等級的高畫質,希望用絕佳色彩顯示性能吸引客群。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子展#新產品#8K#宏碁#桌機#華碩#微軟#頭戴式裝置#柏林#消費電子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515

0.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