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8還沒影 傳iPhone 9改用新辨識


發佈時間:2017/09/04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9 15:1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蘋果iPhone 8呼之欲出,iPhone 9也來搶鏡頭。外媒報導,蘋果正在開發超聲波偵測指紋辨識技術,不排除明年下世代iPhone可能採用。

富比世(Forbes)雜誌網站貼出科技資深自由作家凱利(Gordon Kelly)文章推測,iPhone 8可能不會採用指紋辨識功能,因為指紋辨識內建在螢幕內部的技術,無法達到蘋果2017年旗艦機種的要求,不過蘋果未來iPhone可能採用新的花樣。

 

凱利引述國外科技網站Appleinsider報導指出,蘋果正在開發聲學成像系統(acoustic imaging systems )動態感測技術。

這個技術可以透過超聲波偵測,讀取指紋認證相關數據。這也意味著蘋果仍積極提升指紋辨識新技術。

報導指出,即將亮相的iPhone 8可能還不會採用相關技術,預期明年2018年下世代iPhone不排除採用上述超聲波動態感測辨識技術。
 

韓國媒體網站The Investor和ET News日前引述產業人士消息報導,蘋果明年可能規劃推出兩款OLED版iPhone,包括5.85吋和6.46吋的OLED版iPhone機種。

報導預期,若按照計畫進行,蘋果明年可能會推出3款OLED版iPhone機種,其中包括9月即將亮相的OLED版iPhone的下一代機種。

蘋果預計在美國時間12日(台灣時間13日凌晨)舉行發表會活動,外界預期蘋果將推出5.2吋(或5.8吋,看使用區域的定義)的OLED版iPhone(一般稱為iPhone 8)、4.7吋LCD版iPhone 7s和5.5吋LCD版iPhone 7s Plus這3款新品。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蘋果#iPhone 8#iPhone 9#指紋辨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855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