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按!臉書病毒癱瘓訊息 影片連結一點就中獎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3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3 20:52
圖/截圖自臉書
圖/截圖自臉書

你也收到朋友傳影片連結給你嗎?千萬不要隨便亂點!近期出現臉書病毒連結灌爆的情形,只要不小心點了好友傳來的病毒影片連結,再按下撥放,臉書就會中毒病自動挑選好友傳送影片連結,廣大傳播造成好友也跟著中毒,且更改密碼也沒有用。

這個影片連結會包含中毒者的名稱,加上任意一個表情符號,還盜用中毒者的大頭貼,讓好友誤認是中毒者的自拍影片,按下撥放後就會成為下個中獎者,開始大量傳送連結給臉書好友,造成更多人當上下一個冤大頭。

 



此情況並非被盜帳號,因為傳訊的當下,中毒者可能也正在使用臉書,而這個病毒似乎是針對Google Chrome設計,按下病毒影片後會自動安裝擴充功能,瀏覽器也會無法開啟管理擴充功能,想要刪掉也不行。

如果真的不幸中獎,可以先將瀏覽器的瀏覽紀錄、Cookie外掛程式資料刪除,必將整個Chrome解除安裝,重新安裝後,將不知名的擴充功能刪除。
 

目前病毒擴散速度快速,已有不少網友受害,雖然有些只是單純惡作劇,但還是會造成用戶使用上的麻煩,收到不明的連結先別急著按下,小心成為下一個中毒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臉書#病毒#影片連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998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