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輯不再平面!  MV「躍然紙上」唱給你聽

記者 鄭尹翔 莊沛文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8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8 19:52
圖/TVBS
圖/TVBS

大家對於MV的固有印象,就是在電腦或是手機上面看,不過歌手辛莉恩打破框架,透過3D立體投影結合實體專輯,只要掃瞄QR CODE,在放上特製的平台,本人就會躍然紙上,立體呈現唱歌給粉絲聽,而這項技術經紀公司也申請了專利,甚至還能運用在小說上。


 

談著吉他唱情歌,還能勁歌熱舞!但這不是本人現身,而是透過手機投影來呈現立體效果。

歌手辛莉恩:「可能以前要去實際的看到歌手,其實不是相當簡單的事情,然而現在因為我們已經有很多的,譬如說手機或是平板電腦,然後透過掃描裡面的QR CODE,你就可以看到其實我就活生生的出現在你面前,唱歌跳舞給你們聽。」

只要掃描QR CODE播放指定歌曲,接著放上專輯裡,特製的擴充實境平台,原本2D的mv瞬間3D立體,讓本尊透過立體投影,呈現在粉絲面前!
 

製作人阿樂:「攝影的部分把人拍起來,然後再製作成投影的素材,所以今年這個投影的技術也申請了專利,那這樣子一個研發,我們今天去做投入申請,放在書、還有專輯裡面。」

歌手辛莉恩第二張實體專輯玩創意,不止打破過往大家對看MV的固定模式,而且還把專輯結合不少小遊戲,更有互動感,也讓近年紀念意味較為濃厚的實體專輯,不只可以聽歌和收藏,也多了不少趣味。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MV#印象#3D立體投影#QRCODE#辛莉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1635

0.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