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推5大新功能 管理社團更上手


發佈時間:2017/06/23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14:3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Facebook臉書)今天在芝加哥舉辦首場Facebook社群高峰會,推出5大新功能幫助社團連結更緊密,包括社團分析、篩選成員加入社團的請求、移除或清空成員、貼文排程、社團間的連結。

Facebook首場社群高峰會邀請數百位社團管理員齊聚一堂,Facebook創辦人兼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感謝社團管理員對Facebook的投入並肯定社團在Facebook上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同時,Facebook也公布一項新的使命,期許在未來的10年,能提供人們建構社群的能力,讓世界更緊密連結。

 

Facebook表示,這項新使命的重點之一是持續支持Facebook社群領導者:社團管理員,Facebook更推出5項新功能,幫助社團管理員更容易管理社群。

第一,社團分析:社團管理員曾向Facebook反應希望可以更了解社團動態,幫助他們做出正確的決定,並提供社團成員最大的支持。新增「社團分析」的功能,能使社團管理員即時觀察社團成長數據、互動數以及管理成員,例如:掌握成員的貼文數量和成員最活躍的時間。

第二,篩選成員加入社團的請求:Facebook知道社團管理員在批准新成員加入時花費最多的時間,因此Facebook設計了一項新功能,讓社團管理員能夠分類成員的請求並篩選成員,包括性別及地點等常見類別,也能一次性的全部批准或拒絕。
 

第三,移除或清空成員:為了幫助社團管理員有效管理成員,並維護社團安全,社團管理員現在可以簡單的步驟移除成員以及與成員相關的所有內容,包括貼文、回覆及被移除的成員所加進的其他成員。

第四,貼文排程:社團管理員可以更方便的依據貼文日期及時間進行貼文排程。

第五,社團間的連結:Facebook已經開始測試社團之間的連結,讓社團管理員可以推薦相似或相關的社團給成員,這是Facebook幫助社團及子社團變得更團結緊密的起點。

Facebook表示,目前全球有超過10億用戶使用社團,其中有超過1億位用戶為有意義的社團成員,這些社團經驗已經成為Facebook用戶們心中很重要的一環。因此,今天Facebook也在社群高峰會上訂立新目標:致力讓10億社團用戶都成為有意義的社團成員。

Facebook指出,從許多社團故事以及超過百位的社團管理者經驗獲得啟發,並計畫不久的將來,在美國以外的地區舉辦更多社團管理員聚會,透過分享更多精采的社團故事,幫助世界更連結。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acebook#臉書#社群#新功能#槍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530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