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速比4G快10倍! 南韓電信業搶佈局5G


發佈時間:2017/06/21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1 22:53

現在是4G時代,而未來的大趨勢則是將邁向更快速的5G,南韓就已經開始在佈局了,未來如果是5G技術的話,用戶可以在手機上觀賞超高畫質影片,甚至包括3D影像,或是也能在手機上看VR.AR等內容,讓影音體驗更上一層。

未來會是一場5G大戰嗎?現在4G時代已經不稀奇了,將全面邁向5G技術,這當然就代表著網路速度將更升級。

 

南韓電信科技通訊標準部副主席:「5G指的就是在4G之後,第5代無線通信技術,5G可以讓我們能在手機上,只需要10秒鐘的時間,就能成功下載超高畫質影像,5G是能在實時使用中,支援超高速服務的基本技術。」

注重科技發展的南韓已經在佈局5G的發展,到底5G會快到什麼地步呢?以現在的4G來說下載一段800M的影片可能需要1分25秒,但若是5G的話,只需要1秒鐘,還可以在手機上就能用虛擬實境來看球賽。

球迷:「我真的很喜歡看棒球比賽,我可以用更生動的方式,像是VR相機來看球賽,未來我希望能用更多機會,用5G科技體驗不同的方式。」
 

南韓電信大廠SK電信就已經編列60億美元預算,投入5G技術,希望能在2019年完成佈局。

南韓SK電信人員:「像這張智慧桌子,就屬於我們佈局5G服務中的一部分,它能讓多方使用者,在同一時間進行大範圍多點觸控,這可以讓需要多方合作的工作者,更有效率地使用,大家都能看到影片內容,PDF檔案和文件檔案。」

另外在日本,電信商DOCOMO也一樣野心勃勃。

docomo5G實驗部負責人:「在2020年可能必須先向,部分私人機構提供5G服務,而在之後幾年內,我們會向全國全面提供5G。」

最近DOCOMO更實驗,用5G技術傳送8K影像,它們安排測試人員搭上正在移動中的火車,從東京晴空塔高350公尺的觀景台上,傳送畫面。

docomo社長吉澤和弘:「我們如何讓企業夥伴與5G世代,能夠融合出嶄新的服務,也要讓商業行為與服務一起進化。」

號稱網路速度會比4G快上10倍,全球預計2020年就將邁向5G時代,也讓各大電信業者現在就得開始佈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4G#5G#南韓#超高畫質影片#3D影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597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