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料達人再出招 推測iPhone 8將在9月這天登場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7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7 16:29
Benjamin Geskin先前曾流出疑似iPhone 8的樣品機照片曝光。翻攝自《9to5Mac》
Benjamin Geskin先前曾流出疑似iPhone 8的樣品機照片曝光。翻攝自《9to5Mac》

今年適逢iPhone問世10周年,不少果粉都期待今年推出的iPhone 8(暫稱)。據傳,先前曾多次準確爆料的國外科技部落客再次透露,iPhone 8將在9月公布,並暗示確切的公布日期。

 


 
Benjamin Geskin在爆料蘋果秋季發表會日期。翻攝自Benjamin Geskin推特

先前曾流出第一組iPhone 8樣品機照片的爆料達人Benjamin Geskin,這次再度依照AppleCare顧問與主管之前往來的內部郵件,指出蘋果將今年9月17日到11月4日為「Black Out Days」,不允許任何無薪或者是有薪休假,每個人都必須將各項工作分配好。
 
公告中也進一步解釋「Black Out Days」,在每年非常重要的時期,都會發布「Black Out Days」,以提供使用者支援服務。據此推測,能夠吸引大量消費者的大型活動,必須要動員全公司人力的產品,又剛好面臨秋季發表會,很有可能就是為了iPhone 8。
 
 
根據上流出的消息,Benjamin Geskin推測公布iPhone 8的秋季發表會就在9月17日,而以往會在9月下旬其中一個星期五開賣的情況,也將調整為25日星期一正式開賣,與先前的開賣習慣有所分別。
 
但對於Benjamin Geskin的推測,日本科技網站《iPhone Mania》則有不同看法,認為17日為週日、25日是週一跟蘋果從2014年起都在週三發表新iPhone,隔週五開賣的情況不同。因此推測蘋果應該會選在13日週三發表,並在22日週五開賣。雖然兩者預測日期有落差,但基本上都看好9月發表會將會依照慣例,正式推出iPhone 8。
#iPhone8#Apple#蘋果#秋季發表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915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