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空拍到UFO多半是假!NHK用科學破解


發佈時間:2017/05/22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22:3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空出現不明發光物或不明飛行物體,總會讓人懷疑是不是有外星人來地球了。日本NHK電視台透過科學方式,破解流傳在網路或媒體上的UFO照片,希望大家別再大驚小怪。


 

2016年的1月,南極的紐馬雅水道似乎有驚人發現,在山的另一頭赫然出現不明飛行物體,在天空快速移動。這是世紀的大發現嗎?影像專家這麼分析。

影像專家:「這個部分的光影,被太陽光照射的部分還有出現陰影的部分,很明顯地有區隔。」

從山脈的光影來判斷,專家認為影片裡有鬼。
 

影像專家:「這樣一來飛行在同個地方的物體,這邊比較明亮,但另一邊沒有變暗,就還滿奇怪的,不過(UFO向陽面)並沒有比較亮。」

我們把UFO的影像放大來看,的確觀察不出有反射太陽光的現象。專家說,不管這不明飛行物體是金屬做的、還是紙做的,在太陽的照射下,都該有明暗的區別。

影像專家:「如果真的有什麼物體在飛,絕對會出現光影的差別。」

專家繼續抽絲剝繭,從影像裡找答案。

影像專家:「大家的相機都朝下方拍,沒有人看到飛行的UFO,仔細看水面上到處出現漩渦,有可能是去拍水中生物的吧。」

如果發現天上有UFO,恐怕沒有人還能悠哉拍水中生物,那麼這群人究竟是誰?

觀光業者:「他們這是探險隊的打扮嗎?嗯…怎麼看都像觀光客吧?」
 

日本專辦南極旅遊的旅行社業者,拿出和影片中一模一樣的救生衣來,原來影片中的民眾只是去南極探險的觀光客,這段影片恐怕是用電腦合成,在假借挪威探險隊名義放上網路。

怪光目擊者:「這個方向,正前方這個方向,從海平面剛好10度左右上方冒出來。」

南極的UFO影像被專家破解,那麼出現在日本石垣島的這道光呢?

怪光目擊者:「想說那到底是什麼?因為我們有辦星空觀測的行程,可以判斷是飛機、還是人造衛星,不過這亮光很明顯並不是,亮度滿不尋常的,是當時留下的印象。」

黑夜中出現的不明發光體,這些照片還出現在石垣島當地的報紙裡。而且就在同一天,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人目擊。
 

怪光目擊者:「出現一道橘色光芒,感覺就像從水面往上升,然後變成3、4道,大概20分鐘左右,一邊移動位置,但一直浮在水面,如果是UFO的話,會有快速移動的感覺,不過這發光物體沒怎麼動,『這是什麼』是內心的感想。」

不是UFO,那麼會是天燈嗎?

怪光目擊者:「很明顯不是(天燈),如果是的話會有一條上升的光線吧。」

沒想到答案讓人意外!

渡輪業者:「照明彈之類的,不是有那類的東西嗎?如果(海保)在進行訓練的話。」

原來日本海上保安廳當天的確在外海訓練,這場鬧上媒體的不明發光物體,最後證實只是誤會一場!
#UFO#幽浮#飛行物體#外星人#破解#科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05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