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VR聯盟第4次大會落幕 眼球追蹤技術吸睛


發佈時間:2017/04/28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8 12:1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宏達電今宣布在美國舊金山舉辦的第4次虛擬實境投資聯盟(VRVCA)的投資大會圓滿落幕,其中Vive X新創團隊中的七鑫易維展示眼球追蹤技術的最新成果。

宏達電(HTC)表示,此次大會共有來自全球5個地區10組虛擬實境與擴增實境領域的優秀新創公司,分別向30家頂級投資機構展示其最新成果,展示項目包含科技、娛樂、軟體與硬體等內容。

 

HTC Vive中國區總經理暨VRVCA主席汪叢青指出,非常高興能夠在每 2個月舉行一次的VRVCA投資大會上,見證新創團隊與投資機構的積極互動。這次HTC特別邀請3組獲選Vive X加速器計畫的新創公司參加會議,並展示創新的突破性技術,將有助於解決目前虛擬實境產業上所面臨的一些技術難題。

藉助於HTC Vive及其1億美元(約新台幣30億元)Vive X加速器計畫的支援,Vive X新創團隊中的七鑫易維(7invensun)、ObEN與傳送科技(TPCast)皆有相當顯著的技術突破,包括互動式眼球追蹤技術、生動且直覺的跨平台社交互動,以及高品質的無線虛擬實境體驗,已經能夠緩解現今產業中所面臨的部分技術挑戰。

來自北京的七鑫易維是Vive X加速器計畫中第二批入選的新創團隊之一,其率先推出的虛擬實境眼球追蹤模組「aGlass」,可將眼球追蹤技術以插入式升級套件的形式,應用於目前的Vive虛擬實境設備中。
 

身為全球最大的虛擬實境投資聯盟,VRVCA囊括來自全球50家投資機構,且總投資額達180億美元,已經成為推動全球虛擬實境產業發展的主要力量。

宏達電表示,繼Vive X新創團隊在會議上所展示的創新成果,HTC Vive將繼續為更多新創公司提供資金的援助,並利用Vive X加速器計畫平台來展示他們的優秀創意,證明他們有潛力影響全世界並共同培育整個虛擬實境生態系統,使其發展得更加完善。(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宏達電#舊金山#虛擬實境#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336

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