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谷歌推電動飛天船 不需駕照也能升空


發佈時間:2017/04/27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7 20:1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未來不只飛天汽車,還會有電動飛行船問世!谷歌公布最新飛行船Kitty Hawk,外型就像是兩個浮筒,搭配巨型蜘蛛網平台,駕駛只要坐上去,利用搖桿操控,不需要飛行駕照也能飛。

戴上安全帽,放下護目鏡,下一秒迅速出發,前側螺旋引擎快速啟動,駕駛就像坐在巨大蜘蛛網,在浮筒支撐下,飄遊在水面之上,這是谷歌計畫推出的電動飛天船Kitty Hawk。

 



NewsBeat Social新聞:「谷歌共同創辦人Larry Page,簡單將這項飛行器稱為Flyer,並說Kitty Hawk的任務是要讓個人飛行器夢想化作現實。」

配有八片螺旋翼,能像直升機一樣垂直起降,重量只有100公斤,屬於輕型飛行器,最高飛行時速有40公里。
 

CNET記者:「控制器都在遙控桿上,運作方式就像是遊戲機上的按鈕和遙控桿,但最瘋狂的部分就是,你不需要飛行駕照也能飛。」

但這款飛天船只能在水面飛,無法過海,也不能飛越土地,預計年底在美限定發售,而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自駕車Waymo也有大計畫。

CNET記者:「隨時有需要都能打電話叫Waymo,無論是送孩子去足球場,或是需要有人送你上班。」

Waymo宣布首次向大眾開放服務,從美國亞利桑納州鳳凰城開始,居民只要上網註冊,都能無限次數免費搭乘自駕車,但現階段依舊配有真人駕駛,即時掌握行車安全,希望能透過早鳥試乘服務,讓自駕車融入大眾日常生活。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電動飛行船#谷歌#Kitty Hawk#問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39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