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8細節曝光 外傳取消實體Home鍵


發佈時間:2017/04/24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4 19:35

全球最期待的蘋果iPhone8又有新細節曝光!邊框採用圓弧外型,鏡頭部分改為垂直並列,背蓋也換成類玻璃材質,但最特別的就是將取消實體Home鍵,可能將指紋辨識技術整合到螢幕,又或者可能會像三星S8一樣改到背面當作替代方案。


 

全球萬眾矚目的iPhone8可能會是這個樣子,鏡頭採垂直設計、閃光燈改到一側,邊框回歸圓弧外型,背蓋以類玻璃材質打造,最值得注意的就是蘋果Logo下方的圓形開孔,被認為很有可能是新一代Touch ID位置。

網友分析:「先前有謠傳新款iPhone會將指紋辨識系統結合螢幕,但這項技術目前似乎無法及時應付大量生產,所以蘋果可能會改放後方替代。」

另外在面板呈現方面,iPhone正面除了聽筒洞外,其他全部內嵌進螢幕,打造完美全屏功能,未來螢幕可能還很有彈性,就像韓系手機一樣可以捲起來。
 

網路新聞:「據傳蘋果計畫採用奈米碳管,具柔韌和抗裂性的素材,打造出可能的iPhone手機。」

目前蘋果已取得技術專利,還特別設計灰塵刷要防止捲縮後的螢幕受損,就是要來和南韓三星PK,但就是因為添加了多項新技術,即使在9月發布,之後出貨還是有可能要延後,但不管最後iPhone8究竟會以什麼面貌現身,10週年的突破吊足粉絲胃口。

圖/TWITTER KK Sneak Leaks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iPhone8#圓弧外型#Home鍵#指紋辨識#整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2

0.0469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