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星S8台灣預購每秒狂賣4台 這款最夯


發佈時間:2017/04/17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7 18:3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台灣三星今天下午開放Galaxy S8與S8+官網預購,瞬間流量超過萬人上線,開賣1.5小時預購量超過2萬台,平均每分鐘賣出222台,每秒售出近4台,其中Galaxy S8+薰紫灰最獲青睞。

從預購情況來看,Galaxy S8+最獲台灣消費者青睞,約占65%;顏色方面,由特別色「薰紫灰」勝出,約占70%,其次為「流沙金」。

 

據台灣三星的預購統計,Galaxy S8系列平均每分鐘賣出222台(每秒售出近4台);相較於去年旗艦機Galaxy Note7預購24小時內限量2萬台售罄(每分鐘賣出14台),Galaxy S8系列預購速度快了近16倍。

另一方面,三星於上週末在北、中、南開放尊榮VIP消費者搶先體驗Galaxy S8系列,約8成以上的VIP消費者選擇Galaxy S8+,近9成的購機消費者因無邊際大螢幕而搶先下訂。

Galaxy S8系列大獲好評的前4大功能包括堪稱手機界單眼的夜拍相機功能(占65%)、虹膜辨識(占64%)與IP68防水防塵(占59%),而最近很夯的行動支付Samsung Pay,也有76%的尊榮VIP消費者相當重視及肯定。
 

台灣三星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李元榮表示,Galaxy S8與S8+在台預購開出紅盤,成為S系列有史以來銷售速度最快的機型,感謝消費者對三星的信賴和對全新旗艦的肯定。

李元榮說,三星有信心,期待能在5月重回Android高階手機銷售第一名寶座,也看好接下來母親節檔期及4G開台至今綁約到期的高階用戶換機潮,希望能再創銷售佳績,期望Galaxy S8與S8+成為2017年最受歡迎的旗艦手機。 (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三星#Galaxy S8#Galaxy S8+#薰紫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416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