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9日上線!百貨、賣場、超市搶用Apple Pay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8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8 16:26

Apple Pay即將在明天(29日)正式上路,民眾只要拿iPhone 6以上的手機,綁定信用卡後在各大通路,像是百貨公司、量販店、賣場、超商能直接消費付款,出門不必帶錢包;不只如此,Samsung Pay和Google Pay也要加入戰局,最快5月上線。


 

記者王百櫻 :「Apple Pay即將在29日正式上路,未來到部分賣場超商超市,使用Apple手機就能夠直接付款。」

手機綁定信用卡直接付款,出門不必帶現金,Apple Pay正式來台,像是有合作的百貨公司、量販店、賣場、超商都能使用Apple Pay付款,而首波合作銀行,包括台新、玉山、國泰世華、聯邦、中國信託、渣打和台北富邦,共7家,台灣也成為全球第14個使用Apple Pay的國家。

民眾:「我認為很好啊,比較方便嗎?」
 

民眾:「跟支付寶功能不是一樣嗎?覺得還好,習慣使用現金。」

不過也有民眾認為還不習慣使用行動支付,接受度仍不普及,目前國內行動支付歐付寶、Pi行動錢包、街口、LINEPay、GOMAJI Pay等,未來還有Samsung Pay和Google Pay,最快5月上線,有行動支付業者指出Apple Pay採代碼化技術,以一串數字取代信用卡卡號,交易過程都用代碼進行,而且只有當次交易有效,能避免持卡人因手機被偷,或經手商家系統遭駭導致卡號外洩,整理來說安全性更高。

畢竟光是去年行動支付總交易金額23.6億,業者急著搶市場這塊大餅,現在Appleb Pay加入戰局,等著看行動支付能否在台灣掀起熱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pple Pay#上線#行動支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4

0.0642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