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Bay和騰訊傳投資印度Flipkart


發佈時間:2017/03/16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6 14:5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電子商務成長快速,美國電子市集巨人電子海灣公司(eBay)和中國騰訊今天傳出打算參加印度最大電子市集業者Flipkart的15億美元募資活動。

不過,Flipkart和eBay拒絕對上述傳聞做出評論。

 

印度「經濟時報」(Economic Times)引述3名參與募資談判的匿名人士指出,Flipkart正在為募資15億美元與有意願的投資人談判,其中eBay和騰訊是這場談判的領先者,這兩家公司可能參與Flipkart的募資。

相關人士透露,eBay可能對Flipkart投資4億到5億美元,騰訊投資的金額雙方還在討論中。

相關人士表示,Flipkart與eBay的談判已到最後階段,這項戰略交易可能包括由Flipkart收購或合併eBay在印度的業務。
 

消息來源說,如果Flipkart和eBay、騰訊談判完成結成聯盟,將可結束資金乾涸現象,確保它在全球電子商務市場成長最快市場印度的領先地位,與貝佐斯(Jeff Bezos)創辦的亞馬遜(Amazon)、馬雲的阿里巴巴兩個主要競爭對手一較高下。

印度電子商務市場是全球成長最快的市場,Flipkat營運長賽斯(Nitin Seth)日前預測印度電子商務市場今年可成長40%到50%。

由於Flipkart、亞馬遜印度分公司和Snapdeal前三大廝殺激烈,在網路上以補貼等方式確保商品擁有最低價,急需資金補充,Flipkart、Snapdeal分別引入外資,希望有足夠的銀彈可以和對手廝殺。

其中,Snapdeal傳聞有大陸阿里巴巴、日本軟體銀行和台灣鴻海集團投資;Flipkart去年也成功獲得美國零售巨人沃爾瑪公司(Walmart)投資10億美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子商務#海灣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1

0.0328

0.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