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樂當道!預拍、動態照片 手機相機拚噱頭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3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3 19:41

新發表的日系手機不再主打相機高畫素,反而強調慢動作攝影,甚至想捕捉跳起來瞬間都要拍好幾次,預拍功能除了按下快門這張照,前面還會多拍3張,成功率高達九成,另外其他廠牌,強調拍出來的照片會動,靜態動態一次滿足!


 

掌鏡者:「三!二!一!跳!」

人跳起來,好難拍的懸空美照,手機想剛好捕捉那瞬間,四張裡面至少會有一張成功,SONY剛發表新機,多了預拍功能,比起用一般手機拍,腳不是落地就是整張糊糊大NG,但新增「預拍」設定,除了按下快門這張,前面還會多存3張照片,4選1,成功機會達九成!

慢動作攝影,人人都能拍洗髮精廣告,除了能拍到髮絲根根分明,就連吹泡泡也能捕捉泡泡從無到有,一顆顆晶瑩剔透,手機相機內建慢動作攝影,原本動作只有0.2秒創造出6秒影片,「玩樂拍照」正當道!
 

手機業者林志遠:「一般的影片又不夠特別,那透過『超級慢動作』,我們就能把影像處理地與眾不同!」

記者畢倩涵:「手機拍照拍出來的照片都是靜止不動,但現在手機只要開啟新功能之後,按下快門前的表情動作也會幫你記錄下來!」

影片聲音:「照片都是靜止的,但現在只要開啟新功能...」

快門按下前說的話,或是撥瀏海整理服裝儀容,拍照前的幕後花絮通通記錄下來,想要照片會動,iPhone開啟LivePhotos,照相前後1.5秒總共錄成3秒影片,等於靜態動態一次滿足。

另一款華為搭載徠卡鏡頭內建濾鏡特效,拍美食拍人更有FU,手機相機不只主打高畫素防手震,玩樂錄影動態拍照,成了廠商不約而同搶客新法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ONY#日系手機#高畫素#慢動作攝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74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