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機太巧!陸再傳三星手機爆炸 媒體關注


發佈時間:2017/03/08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8 12:12

就在大陸處於全民抵制韓貨的敏感時刻,這幾天當地又接連傳出三星手機爆炸事件,其中一名女大學生說,她去年才買的S7edge手機,在宿舍充電的過程中爆炸;另外一起更驚險,一名台灣旅客搭飛機剛抵達南京,背包裡的S3手機就發生爆炸,讓他回想,如果早幾個小時在飛機上爆炸,後果不堪設想!


 

手機爆炸男子:「感覺好像有東西燒起來了,然後就整個場所都是煙,然後才發現原來是我的手機爆炸。」

手機在背包裡爆炸,還把包包燒破一個洞,更令這名台灣旅客想到就害怕的是,爆炸當時他才剛從下飛機沒幾個小時。

手機爆炸男子:「我乾媽就說,那飛機上爆炸還得了!我也是覺得說是,那如果說我一邊講電話爆炸,那更不得了了。」
 

手機客服:「抱歉給您添麻煩了!我給您預約到咱們的負責人,由負責人給您處理。」

炸機事件引發大陸媒體關注,新聞中還回顧了幾個月前震驚國際的三星NOTE7爆炸風波,巧的是,就在大陸全民抵制韓貨的當下,河南也傳出一名女大學生去年才買的三星手機爆炸。

手機爆炸學生:「睡覺的時候聞到了一股糊味,我們就趕緊坐起來了,看到了火光,手機就砰一聲爆炸了!這是三星S7edge。」

兩起事件客服都強調會妥善處理,但還是有網友不饒人,網路留言有人說「三星為了薩德,竟然提前一年全球部署這玩意」;有人說「原來薩德就部署在三星手機裡面!」

圖/weibo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三星手機#爆炸#薩德#中國#大陸#韓國#反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521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