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去更新!臉書也有限時動態 影音24小時後消失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7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7 23:14
圖/Facebook提供
圖/Facebook提供

經常使用Instagram的民眾,對於「限時動態」一定不陌生,有時候只是想發洩一下當下心情,利用「限時動態」功能發佈影片或照片,發洩一下24小時後,這則動態就會自動消失。過去這功能只出現在Instagram,現在起台灣區Facebook用戶的手機版臉書也有這項功能啦!

Facebook台灣區在15日時,正式推出了「你的限時動態」這項新功能。根據編輯實際看,目前包括ios跟android用戶的手機版Facebook App都有開放新功能,打開Facebook App後,最上方就會出現你的大頭貼,寫著「你的限時動態」,旁邊則是你的臉書朋友發佈的「限時動態」,可以點入觀看後回覆。

 

若點進自己的「你的限時動態」,就會出現Facebook內建的全新相機功能,你可以直接拍照或拍影片,滑動畫面還會出現不同的動態特效,這是Instagram所沒有的功能。發佈出去的限時動態,就只有你的朋友在24小時內可以看到,24小時後就會消失。


圖/Facebook提供

 

圖/Facebook提供

另外,也可以直接把這則限時動態私傳給指定的幾位好朋友,這是臉書針對限時動態多推的「悄悄傳」功能,你的朋友會在Facebook App最上方一個盒子形狀的圖形中,看到你私傳給他的限時動態,但他最多只能觀看2次,他也可以在下方回覆留言,但24小時後動態跟留言都會消失,且對方無法下載你的照片或影片。


圖/Facebook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Instagram#Facebook#臉書#限時動態#悄悄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440

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