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股價紅翻天! 市值躍升達7千億美金


發佈時間:2017/02/16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7 19:1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iPhone8即將亮相!重大改版功能,預計將提振疲軟銷量,近日股價收盤也屢創新高,更刷新歷史最高紀錄,市值躍升至約7千億美元。


 

薄型邊框雙鏡頭設計,iPhone8來勢洶洶,連帶讓蘋果股價越飆越甜!

WSJ新聞報導:「13日蘋果股價收漲,超過每股133美元,打破2015年2月締造的紀錄。」

從近一年趨勢圖來看,蘋果股價從去年五月低點逐漸起步上揚,今年一月開始更是一路飆漲,收盤屢創新高,股價上看150美金,市值躍升至約7千億美元,其中最大贏家就是股神巴菲特。
 

彭博新聞討論:「巴菲特所持蘋果股票增至3倍,價值約61億美元左右。」

去年中逢低買進,巴菲特大手筆投入10億美金,第四季度又加碼投資,如今股票大漲押對寶,短短六週已經賺進11億美金。

財經記者:「股價表現並不代表營收表現,股票回購能操控VPS,卻無法改變公司本質,簡單來說蘋果市值表現,比起兩年前還要少了10%。」

儘管是因為股價漲市值才創新高,但iPhone第十代改版設計,預計帶動全球換機潮,有望搶回睽違8季的手機寶座,加上螢幕將採用OLED技術,大陸廠商京東方也殺出重圍,一旦成功吃下訂單,將成為日韓廠以外首家蘋果供應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股價#巴菲特#OLE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513

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