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毛小孩顧家免擔心 智慧穿戴即時偵測

記者 俞璟瑤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8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8 19:22

對於很多人來說 ,只要沒看到毛寶貝就會想念牠們,因此很多科技業者推出新產品,不只是讓主人即時偵測寵物的狀況,甚至還可以互動,確保寵物的活動量。


 

跟著寵物一起睡覺、一起起床,但時間到時該出門了,難免掛心獨自在家的毛寶貝到底在做什麼。

宣傳影片對白:「Fitbark可以24小時追蹤你的狗狗,傳送到網路伺服器,可以即時傳送到手機或是Fitbark的收訊盒。」

科技業者推出一款小型穿戴裝置,只要放在項圈上,事先設定好狗種跟體型,就能偵測狗狗的活動狀況,就像是寵物版的智慧手環。
 

宣傳影片對白:「你可以追蹤計算看狗狗,有沒有達成我們建議的目標,你也可以自己客製化設定,也可以設定狗狗生活方式,讓活動量百分比數據更快速計算,背景顏色也會跟著活動量改變。」

利用偵測的數據,就知道寶貝運動量夠不夠、睡得好不好,還能上傳網路跟朋友的寵物一拚高下,但再多的數據,恐怕還是比不上隨時隨地能看到寵物的可愛模樣。

看著手機影像,家裡的毛孩子跑來跑去,坐在辦公室裡埋頭苦幹的疲累頓時煙消雲散,現在最新科技,乾脆把攝影機藏在狗狗最喜歡的東西裡面;眼前這個橘色的塑膠球其實就是攝影機,主人不只能夠透過塑膠球裡的鏡頭隨時關注最愛的寶貝,還能用手機操控塑膠球的動作,讓狗狗追著球跑 ,就算不在家 也能帶著毛孩子一起運動。

攝影球研發者錢安東:「這款球我們裝進很多很棒的功能,包括高畫質的廣角攝影機就在球裡面,所以你可以看到你的寵物跑哪去了,我們還加裝其他功能,像是你可以用球碰碰寵物,當然它裡面也加裝了麥克風。」

這款攝影球,不只能讓狗狗動此動,還可以錄影截圖留下狗狗最可愛的樣子,攝影球還配有麥克風可以即時跟狗狗互動。

攝影球研發者錢安東:「儘管有這麼多的科技產品要讓我們更開心更健康,讓我們跟人之間比起以往有更多聯繫,但我們最好的朋友卻總是被忽略,所以我在想,什麼能讓我們就算不在家也能跟他們互動。」

雖然攝影球相當貼心,讓主人可以時常跟寵物互動,不過因為攝影加上追蹤功能相當耗電,攝影球最多只能連續使用30分鐘,而且要價8千台幣,也讓不少主人因此不敢輕易下手。
 

圖/fitbar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毛小孩#寵物#智慧型穿戴裝置#項圈#攝影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405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