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星力拚反攻 傳S8三月底亮相


發佈時間:2017/01/18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8 15:0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三星去年因Note 7燃燒事故在手機市場栽跟斗,今年勢必得卯足全力、端出夠亮眼的S8規格力求突圍,有消息指出,三星今年將在3月29日發表S8,售價預估849美元起跳。

三星可望在1月底前公布Note 7燃燒意外調查報告,去年因Note 7燃燒事故在手機市場栽了跟斗的三星,後續得寄望在今年上半年旗艦機三星Galaxy S8端出超高規格,重新博取市場的好感。

 

國外科技網站PhoneArena報導,根據Ricciolo1爆料消息指出,三星可能在今年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展期閉門展示S8,之後才另外舉辨公開發表會,傳聞正式發布日期將是3月29日,上市時間是今年第17周,換算來就是4月24日到4月30日之間。

消息進一步指出,S8的價格定在849美元起,折合新台幣約2萬7000元左右,若按照先前傳聞所言,三星將推出Galaxy S8和Galaxy S8 Plus兩個版本,價格應該就是指會從849美元起跳,這兩個版本傳都採用雙曲面螢幕設計,尺寸分別為5.7吋和6.2吋。

硬體方面,消息指出,Galaxy S8將採用康寧5代大猩猩玻璃,5.7吋AMOLED顯示屏,內置高通驍龍835處理器或是三星Exynos8895處理器,取消Home鍵、採用Synaptics的光學指紋解鎖技術。(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星#Note 7#S8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995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