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家也能坐第一排看球 NBA推VR直播


發佈時間:2017/01/08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8 18:39

今年的洛杉磯CES消費電子大展上,VR虛擬實境依舊是焦點,現在不僅運用在電玩娛樂也用在體育賽事,CNN記者實際體驗用VR眼鏡看NBA比賽,彷彿置身球場邊第一排的VIP特區,精采度不打折,不過球迷必須自備VR裝置,以及年繳兩百美元加入付費會員才能觀看。


 

想看NBA球賽又買不到票,現在只要戴上VR眼鏡,坐在家裡看球也彷彿置身現場。
 
CNN記者:「現在NBA和NEXT VR合作,每星期轉播一次虛擬實境球賽,我在CES試用這項技術,真的感覺就像是坐在場邊。」

CNN記者在洛杉磯CES會場實際測試,透過VR眼鏡看球賽,精采度不打折,明星球員在你眼前灌籃,或是犯規看得一清二楚,NBA總裁席佛也對這項新科技應用在體育的前景看好。
 

NBA總裁席佛:「如果我們可以複製這個經驗,特別是場邊看球經驗,和你左右邊的球迷聊天,聽聽球員講什麼,如何在體育館內移動,這是我們關注的重點。」

NBA表示,VR直播大致和傳統轉播類似,最大不同就是VR用戶可以看到中場表演,以及賽前熱身不受廣告打擾。

VR使用者:「這實在太棒了,我感覺就像在現場看球,坐在一張大椅子上,我可以看到那傢伙,可以看到下方的人群。」

有了VR虛擬實境裝置,不僅能享有名人待遇,體驗第一排看球的快感,還可以擁有多重角度鏡頭和精彩重播,當然這項服務不是免費,球迷必須自備VR裝置眼鏡,還得加入NBA直播平台付費會員,年繳200美元,成本可不小。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ES#VR#NBA#球賽#結合#技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45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