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洩漏新款MacBook  新增OLED觸控條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7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7 18:1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蘋果最新財報出爐,交出十多年來表現最糟的年度獲利成績單,其中在大中華區營收減少3成,而蘋果即將發表的第四代MacBook,根據網路上洩露的資訊,蘋果將會移除鍵盤上端的功能鍵,改成OLED觸控條、並新增 Touch ID。

第四代蘋果MacBook倒數計時,蘋果意外洩漏資訊,將載入全新的OLED觸控條、並新增 Touch ID。

 

網路科技新聞:「這個OLED觸控條是在鍵盤的上端,取代F鍵的功能,會根據你使用的app調整或變化,所以如果你使用Safari或是媒體播放器,上頭的按鍵就會跟著變換圖形。」

系統部分跟著升級,macOS Sierra提供用戶多個裝置連接體驗。 

旁白:「其中最棒的功能之一就是能夠穿戴蘋果手錶,自動解鎖電腦,使用Mac電腦時可以在螢幕上複製文字,並在iPod或是iPhone貼上。」
 

新的蘋果筆電改版搶攻消費者荷包,但先前配合iPhone7推出的AirPods無線耳機,因為還沒準備好,將會延後上市。蘋果新手機也生產不及,當前預購無法消化,更別提享受Note 7電池爆炸的轉單效應。

CNN主播:「今年到9月為止的收入下滑8%來到2160億,而說到蘋果最成功的產品當然就是iPhone,來看一下銷售數字,整整少了250萬支。」

蘋果最新財報,蘋果的全年營收、淨利潤也都下滑,繳出十多年來最糟獲利成績單;而微軟推出首台AIO電腦Surface Studio,可搭配手寫筆,螢幕後方採用多角度轉軸,主打「將桌機變成製作工作室」,和蘋果iMac較勁意味十足。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蘋果#MacBook#微軟#OLED#觸控條#Surface Studi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3

0.0347

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