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od問世15年 停產後變古董身價漲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4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4 12:1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科技產品日新月異,15年前蘋果推出了iPod改變了我們聽音樂的習慣,但隨著手機的功能越來愈強,iPod的銷售量也逐年下滑,蘋果終於在2014年宣布停產,不過如果你家還有老的iPod千萬別丟掉,2001年的第一代iPod據說現在暴漲到8萬台幣!

您還記得這個產品嗎?15年前最時髦的產品iPod已經變成老古董,蘋果的iPod今年15歲了,15年前它改變了世人聽音樂的習慣。

 

賈伯斯蘋果聯合創始人(2001):「iPod將對我們帶來巨大的衝擊,你只要有一個5 gigabite的iPod,就會有上千首音樂在你的口袋裡。」

恐怕連賈伯斯都很難想像科技產品的日新月異,只要一支手機就可以搞定,誰還要買iPod,於是蘋果公司在2014年9月宣佈iPod停產,不過隔年又推出了可以播放影音的iPod Touch。

CNN主播:「為何大家還需要買iPod Touch?你只要用手機就可以啦。」
 

但瘋狂的蘋果粉絲們才管不了這麼多,而且就像蒐集古董一樣,現在有人專門在蒐集老的iPod,包括2005年推出的,小巧可愛又有多種色彩的iPod shuffle現在水漲船高,一個沒拆封過的第3代iPod shuffle在ebay標價台幣3萬2000元,想收藏第一代銀色iPod mini嗎?那麼你得先準備台幣8萬才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od#停產#暴漲#拍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438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