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i7多耐摔? 網友丟829m杜拜塔測試


發佈時間:2016/10/01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1 12:30
蘋果iPhone7上市以來,網路上出現不少惡搞影片,有人拿火燒、有人泡冰水,但最近還有人更誇張,帶著手機爬上杜拜哈里發塔,再從829公尺高往下丟,說是要來做終極耐摔測試。

用鎖匙來回猛刮,或是拿打火機點火,網友的iPhone7實驗,比誇張、比大膽,但這群人還有更厲害的。
 

網友實驗影片:「在我面前,要給大家看的是,全球最高的一棟建築。」

真的沒看錯,男子接下來走上148層樓,把iPhone7,從829公尺高的杜拜哈里發塔一口氣丟下,要來挑戰終極耐摔度。

網友實驗影片:「手機已經完全損壞,撞擊太猛無法去追蹤位置。」
 

手機找不回來沒關係,愛惡搞的他們,甚至拍攝影片,教大家怎麼自製耳機孔。

網友實驗影片:「如果手機螢幕一直這樣,這是完全正常的,代表說你將會有全新耳機孔。」

螢幕不斷跑出訊息,但電鑽卻不停往下鑽,最後真的出現「耳機孔」,還能播放音樂,沒想到還真有粉絲信以為真,跟著照做,失敗後還上網要求指導,讓人傻眼。

而在法國則是有消費者,手裡握著金屬球,衝進專賣店裡大力猛砸狠敲,疑似曾經和店員爭吵,破壞商品洩憤,最後被保鑣請出店外,報警處理。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7#哈里發塔#耐摔度#耳機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45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