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擊敗Beats成「聽歌神器」 周董入股賣耳機


發佈時間:2016/09/29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0 14:55

歌手周杰倫,現在有另外一個身份,是科技公司的股東,他今天在北京現身,替自家產品代言,而記者會上還有另一人受到兩岸科技界的矚目,號稱是「小米耳機之父」的謝冠宏,他過去是鴻海集團事業群最年輕的總經理之一,不過後來自創公司,推出耳機品牌,年銷售3000萬組,打敗潮牌耳機Beats。

TVBS記者陳相如:「《我是歌手》一集有1.5億人在收看,『天天動聽』像這樣一個音樂APP,有4億人下載,這代表什麼?代表音樂它所衍伸出來的周邊產品,例如像耳機在中國大陸市場龐大。」

 

當大陸的網民突破7億人,人數連續九年全球第一,手機周邊產品也跟著看好,難怪章子怡的老公汪峰和周董紛紛投入耳機市場。

藝人周杰倫:「這一次已經不是一個代言,是一個夥伴們創意的合作,我覺得這個意義又更大了。」

萬魔耳機創辦人謝冠宏:「(市場量)從十幾億到五億(組)都有,那我們目前只做少少的,接近3000萬(組耳機),我們覺得市場還是很寬廣。」
 

從耳機的調音師變成股東之一,周董加入的團隊,就是當初在鴻海服務近十年,為公司奪下蘋果iPod亞馬遜電子書Kindle的訂單,離職時卻跟老東家槓上打官司,一怒之下到大陸創業的謝冠宏。

萬魔耳機創辦人謝冠宏:「(網友說)洗衣機洗完了,烘乾了,怎麼壞掉了?你如換成別人,你神經病啊?那你手機下去洗洗看,脫水看看?(現在耳機)洗完、烘乾、再洗完、再烘乾、再洗完、烘乾,三次不能壞,後來變成我們基本的一個(耳機)測試,所以(網友)這樣子的回饋啊,就變成都是我們的動力。」

謝冠宏苦笑當年郭台銘再嚴厲都沒有網友苛刻,做耳機好像觀世音菩薩,得傾聽四面八方網友的聲音,包括辱罵,但也因為如此他把耳機做到了極致,讓網友無從挑剔,明年準備在深圳上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周杰倫#耳機#郭冠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696

0.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