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員工大爆料 「iPhone 8已經投入研發」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9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9 19:4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很多人現在還苦等不到iPhone 7,不過蘋果明年要出iPhone 8的消息,首度由蘋果員工證實,根據蘋果員工爆料,蘋果正在以色列辦公室,研發iPhone 8的硬體設備,目前傳聞,蘋果明年可能推出3款iPhone新品,包括5.5吋OLED螢幕機種,加上iPhone 7曜石黑熱賣,機殼採用全玻璃的機率也大大提高。

iPhone 7才剛上市沒多久,網友就在期待下一支iPhone 8,根據網路流出的設計圖,推測iPhone 8可能會有曲面螢幕,外觀變得更圓潤。
 

根據美國科技媒體報導,蘋果員工首度證實,蘋果正在以色列辦公室,研發iPhone 8的硬體設備,預料明年推出的iPhone 8,設計上會有大幅變動。

美國網友:「iPhone 8可能會有LED顯示螢幕,iPhone8外觀可能是全玻璃設計,有傳聞說蘋果這次雇用的工程師
是無線充電領域的專家,他們也在尋找無線充電晶片的供應商。」

 
關於iPhone 8的傳聞滿天飛,日經亞洲評論引述消息人士報導,蘋果將在明年推出3款iPhone新品,可能包括5.5吋大尺寸OLED螢幕機種,採用全平面螢幕設計,具備臉部辨識或是虹膜辨識功能,由於iPhone 7曜石黑機款最受歡迎,有分析師指出2017年新款iPhone,採用玻璃機殼的機率越來越高。

大陸則出現山寨iPhone 7Plus,外型和真機幾乎一模一樣,連指紋辨識功能也沒少,充電線還能通用,被封相似度高達九成。

看準大陸市場潛力,蘋果宣布在大陸設置的研發中心,確定落腳北京中關村,總投資新台幣15億元,預計招募500名員工,負責開發蘋果軟硬體設備和消費性電子產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蘋果#iPhone 8#研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76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