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Note7又過熱?實測新舊機 舊款升溫快

記者 陳文婕 /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5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5 19:01

三星Note7連環爆後,新款陸續換機,但在南韓又傳出新機還是有電池過熱的問題!我們實際找來新舊機款實測錄影或玩寶可夢,測試結果兩支手機溫度差不多高,但三星強調,新款過熱應該是個案。不過Note7事件還沒落幕,舊機種Note2也在班機上冒煙起火,再度出包。

三星note7連環爆後大規模換機,才剛起步,南韓又傳出新電池還是過熱,真是這樣嗎?

 

記者陳文婕:「兩支都是Note7,但這支多了一個電池符號,因此是新版的,誰有過熱問題,實測見分曉!」

開機沒多久兩支測溫,銀色新機31度,竟然還比黑色舊機溫度高,第一關先測試相機用電,同步錄影2分半後,新的32.1度、舊機32.7度,溫度差不多 ,但舊款一次就升高2度,升溫快,接著再玩遊戲,開寶可夢GPS邊走邊抓怪,各抓到1隻伊布後,兩支都升高到33度,初步測試,新舊款Note7溫度一樣高,但三星澄清,南韓新機過熱應該是個案。

通訊行老闆游佳章:「有人有換到,也有人沒換到,10月底以前換好,那表示他們(三星)可能也有一定貨量上的問題。」
 

想換新款,民眾得等到官方簡訊通知才能領,但隨著換機啟動,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也讓Note7解禁,可以帶上飛機,而台灣民航局還再觀望中,Note7事件還沒到尾聲,又傳出舊款Note2在印度班機上冒煙起火,出包不斷,三星考驗還沒落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Note7#手機#爆炸#電池過熱#三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27

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