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不再引領先鋒?網友批:iPhone7根本抄HTC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8 2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8 22:58
圖/HTC、Apple官網
圖/HTC、Apple官網

蘋果在8日凌晨正式發表新機iPhone 7,推出「雙鏡頭、雙喇叭、防水」等亮點新功能,卻被不少網友吐槽,這些都是HTC走過的路,也說防水功能是向三星和SONY致敬,已經不再是在先鋒讓別人跟的蘋果了。

盼了好久,iPhone 7終於正式亮相,果然有外界推測的雙鏡頭、防水功能,但一出場就登上網路論壇的討論排行榜,有網友直說在iPhone 7上能看見HTC的影子,「雙鏡頭、大光圈、雙喇叭,似乎都是HTC走過的路」,還有人說主推的新功能都是跟在別人後面,蘋果真是沒什麼搞頭了,不像老賈(賈伯斯)時代,蘋果是當先鋒讓別人跟的。

 



也有達人直接拿HTC和蘋果比一比,HTC One X推出的image chip、M7的雙喇叭,還有M8的雙鏡頭,蘋果終於在iPhone 7才跟上;M7的天線設計和全金屬機身,蘋果也在iPhone 6時抄走,另外Zoe和BlinkFeed首頁功能,iPhone在6和6S才出現,讓網友直呼「大家都在嫌HTC,這些不都是早就有的了」。


 

達人同時提到,最可憐的是HTC出了一個抄自己的A9,還被別人罵抄iPhone,HTC整個被蘋果吸乾抹淨。另外也有網友說,三星跟SONY早就推防水了,是在跟他們致敬嗎?另外拿掉耳機孔的決定,也讓不少果粉不太習慣,還有人說新的無線耳機很像「耳朵塞衛生紙」,應該很快就會弄掉一隻;蘋果新機剛亮相,就引來不少爭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pple#蘋果#iPhone 7#雙鏡頭#防水#研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511

0.1357